六年時間說長其實不算長,但也不能夠再說是結婚不久,尤其今年我們升格當父母了,完全踏入不可逆反應的那端‧‧‧‧‧‧


複習婚紗照是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有人說很難得居然六年來都不會忘記,怎麼會忘呢?這跟結婚紀念日是綁在一起的,除非連日子都忘了‧‧‧‧‧‧
當天我們抱著小豆子一起做功課,不用擔心他沒耐心看我們的婚紗照,因為張數不多,翻完一本要不了幾分鐘的!

阿誠看到這張照片馬上說要拿黑筆塗頭頂‧‧‧‧‧‧ㄟ!又回到頭髮的問題了嗎?頭髮變少、皺紋多‧‧‧‧‧‧要擔心的問題不少喔!

關於結婚週年禮物這件事,我們似乎都沒太在意,這麼多年來我除了結婚二週年曾收到一個Coach包之外沒再收到禮物過,去年我開口了,唸著要買新的對戒〈因為我肥了,結婚對戒已經太緊會勒出戒痕,不得不買個尺寸大一點的‧‧‧‧‧‧〉,但是到現在仍不知在哪兒?

我雖然也沒準備過任何禮物,不過去年結婚週年我送阿誠一個大驚喜─懷孕的消息,今年送他一個更大的禮物─小豆子出生啦,很有誠意的禮物吧,哈哈哈!〈這應該算同一個禮物吧!呵呵呵〉所以我要問“說好的對戒呢?”

還沒完,我一直唸著週年當天要拍全家福,但是也沒拍,不知道在混什麼?所以我又要問“說好的全家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