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收到母親節禮物!當然是小豆子把拔替他兒子送的,這小蕃孩只能送我濕了或髒了的尿布一包吧!
首先是大和的一頓午餐,二人合吃了幾樣東西,感覺很滿足!



花壽司NT$120



鰺魚定食NT$180
我果然是不懂魚的人,想說鰺魚是啥啊點來吃吃看好了,結果服務生上菜時說竹筴魚定食,我還在想誰點竹筴魚呢?
原來日本竹筴魚(Trachurus japonicus):又稱真鰺‧‧‧‧‧‧


這隻外型看起來跟鯖魚差不多的鰺魚,吃起來比鰺魚麻煩多了‧‧‧‧‧‧
看來,我要晉升吃魚達人的路途還很遙遠啊!


烏龍涼麵NT$120
本來想點蕎麥涼麵,結果賣完了,服務生說烏龍涼麵QQ的也很好吃喔,所以就點了。
果然很Q彈,口感挺好的。


大和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76號

電話:02-25472550



第二個禮物是泰式按摩。
據說這家不錯,朋友也推薦。


位於地下一樓的會館好像很有氣氛。



這種是泰式的裝潢嗎?



一進門先奉茶,桌上還擺著幾種香料。


等候區的椅子。
同一時段有二個男性客人,聊天聊得很大聲哩。



按摩的房間。洗完腳後就進房間換衣服準備被凹來凹去了。
我們的課程是二小時泰式按摩,據說原價三千多,團購網賣NT$999,所以阿誠就買啦!〈誰花三千多買這種課程啊?
我看到的師傅都是女性,他們彼此聊天時會講我聽不懂得語言,所以只能肯定不是台灣人,但是不是泰國人呢?不知道!
我的筋很緊〈向來如此〉,師傅就說我"很少運動喔"〈錯,我完全不運動〉,也覺得我肩膀硬梆梆,又說"很少按摩喔"
其實我滿常按摩的,但是以經絡指壓按摩為多,不常拉筋啦!而且不只肩膀經常硬梆梆,也差不多快媽媽手了吧,所以我一定要定期去按摩!

我們加了NT$300做背部精油按摩,可我覺得還好,如果還有下次不加精油了!


按摩完有甜點吃。一杯熱薑茶,一碗紫米紅豆跟一片西瓜。
出來時看到一個男性客人在等待,後來又看到一個男性客人進來,都是單獨一人喔,讓我覺得很妙,如果沒有熟人,我不會一個人去這種地方ㄟ。
結帳後櫃台送我們折價券,比團購價更便宜喔!果然誰原價買課程誰就是呆子!



皇家東方泰(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成街23之1號B1

電話:02-25458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