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11月慶生會時拍的,少了12月on board的Lynn與Sarah
昨天是最後一天在鬼屋上班,下班後阿莎就正式離開鬼屋了,算算我在鬼屋的日子,一共是二年10個月,創下阿莎職場新高點,從來沒在一家公司待這麼久的啦!所以特別寫一偏紀念文,順便說一聲:『byebye了,鬼屋的同事們!』

承蒙鬼屋老闆厚愛,特準阿莎在昨晚以離職員工的身份,參加鬼屋一年一度的尾牙,地點在遠企飯店39樓的上海醉月樓,還能參加抽獎。鬼屋員工人數大約22人,加上AP的二位主管,一共24人圍著好大的一張圓桌尾牙,真的好大一張桌子啊,都可以當床睡了。
我們是一人一份的套餐,前菜是拼盤,有花彫醉香雞、釀翡翠、芹花海蜇頭跟香酥鴨,主菜第一道是醬爆活龍蝦,再來是鎮江咕老肉〈應該有4片,阿莎吃到剩1片才想起來要拍照〉,麻香擔擔麵跟鮮蛤X魚燉排骨。

菜色很精緻〈也就是少少的〉,不過重點是抽獎啦!
今年阿莎沒什麼好運,不要說最大獎現金5 萬元或是大獎現金1萬元,任何現金或禮券什麼的,都沒我的份啦!只抽中一個Bluetooth Handsfree car Kit,什麼玩意呢?藍芽車用免持聽筒,普通藍芽阿莎都不見得用得上了,還車用的咧,所以就當成沒任何獎品吧!我就是沒有偏財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