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公司開始工作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所謂的蜜月期,馬上就進入奮戰的狀況。一路忙到現在,一個半月就過去了。剛去的第三週,主管出國參加training,那時候要代理她的職務,幫忙supervise小朋友們的工作,還要應付對外的報價與公司內其他組別的需求,實在是累得很。
忙完了那一週的確有稍微輕鬆一點,但是緊接而來的專案客戶實在非常之機車‧‧‧‧‧‧


以前在鬼屋,並不是沒有碰到過機車客戶,既然身為agency,當然得忍受各式各樣的客戶,以阿莎這種臭脾氣,不願意受氣的死個性,當然不會是客戶很愛的agency,所以背後靈偶爾會碎碎唸一下,要我改改冷淡的性格、要表現熱誠、要多跟客戶互動等等如此類的話,最終目的當然是「業績」‧‧‧‧‧‧
我知道自己冷淡,也知道因為缺乏服務熱誠〈本來就不是熱心助人的好人好事代表嘛〉,所以我其實不太適合待在agency,但是現在的agency除了服務之外,不都是主打專業的形象嗎?所以我絕對不要當任憑客戶使喚、不跟客戶說不、滿足客戶所有任性要求那種「阿信型」的agency,也幸好我現在的主管不是這種個性!

阿莎當然有身為agency的體認,所以也是盡量配合客戶的要求啦!
不過,心裡面對那些太過機車的客戶還是不免要OOXX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