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週,公司的大娘二娘〈註一〉出國開會,忽然之間家裡都沒大人了,不過我們這些小蜜蜂也沒得閑,照樣是案子排滿滿,一個接一個做‧‧‧‧‧‧



別以為大主管們出國,公司同事就可以什麼都不做天天狂歡,事實上我們還滿自製的〈應該說事情真的太多,完全沒辦法偷懶〉,該做的、該完成的、該開的例行會議絕對不會少,畢竟客戶就是等著我們執行專案、看結果、交報告,主管在不在差別並不大。

記得以前在某家公司,有一次也是主管們都出國開會,結果同事們事先就計畫好,哪一天中午要早點開溜,因為大家約去吃飲茶,哪一天又要吃啥吃啥,好像主管們在的時候吃飯都不自由似的,其實應該說大家都非常遵守中午的休息時間,一分鐘也不會多用,真乖啊!

從進到agency以來,我就已經不太那麼乖了,時間大致上遵守即可,因為超時工作的情況更多啊!所以以這種忙碌程度來看,老闆不在家,當然也沒時間開party啦!

〈註一〉我之前來S公司面試時,是由這二位大主管以及人事主管三面來跟我面談,當時的感覺就是『三娘教子』喔!實在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