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阿莎都在當小妹服務來公司開workshop的客戶。除了提供辦公室需求例如影印、掃瞄檔案、上網、提供文具,還包括他們的食物。



應該準備好的像是咖啡、茶、餅乾糖果、水果等我們當然一定事先準備好。

咖啡跟茶最簡單,因為公司一定有咖啡機跟茶,所以只要注意水跟咖啡豆的份量即可。餅乾糖果當然必須買那些過度包裝的,不然一但開封沒吃完,一定馬上招來小強,在此心理覺得很罪惡,因為我平常都很LOHAS,可是這幾天製造太多不環保的垃圾,像是紙杯、餅乾糖果的包裝、吸管等等。可是我總不能讓大家用馬克杯,然後拖著助理跟我整天忙著洗杯子吧?又不是飯店服務‧‧‧‧‧‧

水果就要花點心思了,為省麻煩,絕對不提供那些要削皮去籽的水果,要自己剝皮搞得手粘粘的也不適合,所以香蕉、蘋果是最不會出錯的。香蕉果然受歡迎,二大串一天就吃完了。

除了這些,正餐是一定需要的,每天都提供中式〈便當、咖哩飯、北方點心〉跟西式〈披薩、速食、三明治〉二種選擇,就已經夠我們忙的了,他們還嫌棄沒有飲料,說要喝汽水、果汁‧‧‧‧‧‧阿咧,不是有咖啡跟茶嗎?好好好,買就是了!

這樣就滿意了嗎?不,還要下午茶,平常我們下午茶不外乎85度C、五十嵐、清心那些連鎖飲料店的飲料與甜點、雞排、鮮芋先、蔥餅等等。但是這些我們吃習慣的東西居然被客戶嫌棄到一個不行!說是飲料超難喝,大家都不願意喝,指定要STARBUCKS跟Mr. Donuts,原來是不要便宜貨啊!〈那我們經常吃喝這些食物的平民是怎樣?沒味覺嗎?〉

這下我學起來了,幫客戶點餐一律以知名品牌為優先!!!而且愈貴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