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我們公司來了二位新的主管,一個是我的直屬主管CL,另一個是接管雷恩他們team的YH,有趣的是,CL與YH跟我都在不同時期待過同一家公司,就是小派 文章裡經常提到的那家外商公司啦 !〈本版常客mimi小姐也是那家公司出身的〉

阿莎跟mimi在那家外商公司時就是好朋友,她一路帶著我進市調這個領域,然後經過一番波折,她先行離開鬼屋,阿莎則在鬼屋待了將近三年才進S公司,當然是透過mimi的介紹囉〈所以我都稱呼她為貴人〉!

YH比阿莎晚進那家外商公司,她是在mimi轉調部門時進去那家外商公司接手mimi的工作,所以雖然未曾見過面,但阿莎都多少少知道那家外商公司來來去去的人事變動,因此阿莎對她並不陌生。我猜YH來S公司因該也是mimi介紹的吧,mimi小姐,你可以兼差當人力仲介唷!

CL是阿莎在鬼屋時就聽過的人物,非常的資深,甚至被鬼屋老闆視為勁敵!從來沒有想過她也曾經在那家外商公司工作過〈她的年代距離我們有點遙遠,現在那家外商公司裡的只有幾個大人物跟她是同時期的人〉,除了巧合,也必須說那家外商公司的勢力還真是龐大,來來去去的人真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