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馬來西亞training之前,真所謂的忙、茫、盲,一大堆專案趕著要在六月底前結案,因為那些會計年度在六月底要結算的公司,忽然發現有些預算沒有使用,急著要消化完,就拚命下order,簡直是要逼死我們著這些agency嘛!
幸好從馬來西亞回來後,一切是平靜無聲,沒什麼案子要進行,總算可以喘口氣啦!

不過小安卻忽然收到某客戶退回來的發票,這個專案已經是在好幾個月前就執行完畢,且應該已經結案了,但是客戶卻將發票原封不動寄回給小安,不知道是統編有誤?金額不符?還是什麼呢?完全沒有任何說明,而且接觸窗口還出國出差去了,其餘的人一蓋推說不知道,這下真是個無頭懸案。
正當執行這個專案的人員大家平直覺亂猜測的同時,謎底揭曉了‧‧‧‧‧‧

原來客戶是理由是他們不滿意我們的服務,認為這個專案的執行過程我們不夠專業,“大部分”的工作都是由他們主導完成的,所以他們拒絕付錢‧‧‧‧‧‧要付,最多也只付70%!

#OX~&*%‧‧‧‧‧‧

最好是我們不夠專案,所以不願意付錢!
最好是整個專案由你們主導,我們完全沒貢獻,所以不願意付錢!
最好是你們收了結案報告沒意見,所以不願意付錢!
最好是不滿意但整個執行過程都不反應,所以不願意付錢!
簡直是#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