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離職這檔事,阿莎是很有經驗的〈對於自己愛換工作,不知道該覺得得意還是羞愧?〉,畢竟平均2年就換工作啦!每次老同學見面,都會問我現在在幹麻,因為幾乎每次的回答都是不同公司,我還會說笑:『收集10張我的名片,可以換禮物喔!』
當然這是開玩笑,雖然不是尋求穩定的個性,但也沒這麼找碴,不會為了換而換‧‧‧‧‧‧


這星期的時間都被排得滿滿的training課程給佔住了,某天下午training結束後在電梯前遇到YH,忽然想到問她一句:『你怎麼沒有來上training?』她笑笑地回答我:『因為我要離職啦!做到這個星期五為止!』
なに!!!
她6月才on board的ㄟ!!!

根據她自己的說法是她找到更好的工作了,她要去客戶端‧‧‧‧‧‧
恩‧‧‧‧‧‧羨慕嗎?卡卡很直接表達他想跳去客戶端的意願
客戶端真的比較輕鬆嗎?或許是吧!我是從客戶端跳到agency的,所以我清楚瞭解agency的難為以及客戶端的作業模式,YH也是待過客戶端的人,因此我相信她不是憑著直覺下決定的,祝她一切順利喔!

至於阿莎下次什麼時候會離職,我來做莊開個賭盤,讓大家賭一下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