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辛樂克颱風在台度週末,豐沛的雨量除了造成不少地區的災情,我們quali team也受到不小的波及。

首先是週五去廣州出差的 CL,預定週六飛回台北的班機都因為颱風的關係取消,因此必須在香港等候補機位,但由於等候人數眾多,她排到週一早上的班機,也就是說她整整滯留在香港二天。

再來是最可憐的Evie,開開心心回家過中秋,但是天雨路滑,居然在大馬路上跌了一跤,屁股著地撞到尾椎,讓她痛了好幾天,站也不是坐也不是,連來上班都沒辦法,又因為颱風天的關係,公寓漏水,使得她的房間一躂糊塗‧‧‧‧‧‧

聽說 Tenten也跌倒,但是並無大礙,所以仍舊生龍活虎的來上班。

阿莎則是從喉嚨腫痛開始,鼻塞、流鼻水接著來,整個週末根本都在生病中度過,開始上班後還加上咳嗽,咳嗽是很要命的,讓我晚上睡不好,頻頻咳醒,簡直要把肺都咳出來了‧‧‧‧‧‧

今天珍妮花已經有流鼻涕的徵兆,該不會是被我傳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