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夏日茶敘在喜滿客看蝙蝠俠〈詳見小尼夏日茶敘之蝙蝠俠觀後感〉,今年在內湖147漆彈主題樂園玩冒險遊戲比賽。

一開始公佈年中回顧與展望未來要在漆彈樂園玩各種比賽時大家哀號連連,因為夏天熱死人啦!而且要分七個部門來比賽,每個人都要報名一個項目,所以真的難倒我了,運動我不在行啦,直接挑選了棒球九宮格,說這應該可以碰運氣吧!






午餐是自己烤肉喔!

幸好當天的天氣還算可以,沒有大太陽,不然都要中暑了。〈跳題一下,因為忽然想到一個跟中暑有關的笑話,是某家電信客服人員聽不懂台語,而一位操著國台語口音的先生說自己姓“俗”,“鑽俗的俗”還有“路邊的俗頭的俗”,但那客服人員一直說“中暑的暑”‧‧‧‧‧‧







當年羅浮群學到的技能如今剩下不多,生火烤肉是其中一個,而我顧的這個香腸攤人人都稱讚喔,每根香腸烤得恰到好處,外型美且絕對熟透,不用怕吃了會有副作用。







所有人都站著烤肉,只有這位大廚做著烤,還讓老闆替他搧風‧‧‧‧‧‧





 

二位大美女正在餵飽大家,好讓大家吃飽有力氣去比賽。







老闆當天最辛苦,當大家去比賽時,他還繼準備食物,好吃的烤雞ㄟ,謝謝老闆喔!







中間這位是男孩幫成員之一,也是本次部門代表的工作人員,辛苦了,謝謝!







然後老闆示範當天的標準服裝─藍色T恤家紅白拖〈男同事穿藍白拖〉。







我參加的棒求九宮格不是真的棒球啦,是魔鬼氈式的,而且連線有加分,所以策略很重要,從下往上拋球比較容易黏住,太用力原本年住的球反而會掉,所以蠻力是無用的!

聽說鐳彈很好玩,攀岩也不會很難,所以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事前工作人員已經交代大家要多帶一套換洗衣物,又說公司會準備藍白拖給大家穿,而競賽結果會有獎懲,所以我們早就猜到輸家會被潑水之類的,所以對於競賽我就抱持著能得前三名很棒,但千萬不能是倒數三名,不然會很慘啊!

最後我們第二名啦!有獎金喔!







我還參加了生態之旅,由教練帶我們在主題公園裡走一走,介紹植物跟昆蟲。

教練超厲害,隨便石頭泥土間挖一挖居然就有鍬型蟲!







這是另一種品種的鍬形蟲。







這是在路燈下找到的鍬形蟲跟獨角仙的屍體。

阿誠很喜歡這些甲蟲,讓我一度考慮是不是該把這些甲蟲屍體帶回家送給他‧‧‧‧‧‧







這是熊蜂的屍體,聽說不會螫人,但體型這麼大還是很嚇人!





內湖147漆彈樂園挺好玩的,很建議公司行號來此辦活動,小朋友的戶外學也可以選這裡,可以玩遊戲,可以學習生態,真的很推薦喔!

更多關於內湖147請參考147漆彈主題樂園官網。













來介紹一下藍T恤的由來。

六月中小尼有一個Global Impact Day,是全球性的活動,由各國家決定活動方式,但最終目的是要幫助某一個社福團體。

而藍色T恤是Global決定的,說要穿二年,所以要好好保存。一大群人一起穿著藍色T恤挺壯觀的。







去年開始就選擇兒福聯盟為捐贈對象。今年的主題是6月13日尼爾森全球關懷日 一起幫助囧孩子,在兒福聯盟官網上有活動消息喔









捐款、跳蚤商品與愛孩子小舖商品義賣、電影欣賞加上公司捲款,總共捐出15萬元。





 

我買了微笑招財貓,笑咪咪的好可愛喔,小豆子也喜歡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