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嗆!咚咚嗆!又到初二,出嫁女兒回娘家的時刻啦!
跟去年阿莎初二回娘家時一樣,原班人馬九個人在家吃飯,來看看莎娘今年準備了什麼菜色辦桌招待大家呢?

莎娘親自炒米粉、煎白鯧魚、干貝長年菜、花枝炒荷蘭豆、人蔘雞、海參蹄筋、、清蒸蝦子、蘿蔔燕餃湯。另外也買了佛跳牆、蘿蔔糕、紅豆年糕。再加上巧手的宋媽媽自製的醉雞、滷牛腱、八寶飯、醃肉真是超級豐盛的一餐。

除夕夜唐媽也準備了炒米粉、什錦涼扮菜〈海蟄皮、蘆筍、酸菜、素雞、醬油蜆〉、香腸、雞捲、佛跳牆、牛肉炒時蔬、雞肉、魚以及非常豐盛的火鍋湯,而且我們四人從下午三點多就開吃,一直吃到晚上九點,還喝掉大約1000CC的清酒,真是吃得撐,喝得很多!

我只能說媽媽們真是太厲害了!

感謝各位媽媽,阿莎不但「有得吃還有得拿」,吃飽還包了菜回家,連著幾天假期的餐都有著落,阿姐說我省錢,莎娘說這是太懶惰,唉唷,還是莎娘瞭解我,天氣這麼冷雨又下個沒完沒了,不要說出去覓食,就算在家我也不想準備,冷死啦!所以我是幫忙清年菜的大功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