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因為懷孕不方便出門,所以今年小貓家族的初二聚餐出席人數較往年少,不過莎娘還是準備了滿滿一桌菜來招待我們。
不同於以往多是自己準備年菜,莎娘今年定了四樣東森的年菜,包括佛跳牆、蹄膀、人蔘狗尾雞湯還有蝦子,加上自己的炒米粉、雞肉、蘿蔔糕、紅豆年糕跟蔬菜,真是豐盛啊!
按照慣例,我自備保鮮盒裝了一些年菜回家以度過剩下的假期,我真是個懶惰的女兒‧‧‧‧‧‧
順便提一下東森的年菜還不錯吃喔,除了蹄膀還不夠爛之外,人蔘狗尾雞湯超讚的,佛跳強ok,蝦子也很不錯,連不愛吃蝦子的我居然都吃了幾尾,還包回家,以後都定年菜好了,省時又方便!
 

昨天莎娘跟妙妙貓來探望豆豆〈詳見沒受過待客訓練的豆豆〉,今天換我包紅包給綿綿茶茶了。
雖說我認為豆豆招待客人的態度是很失禮的,不過綿茶也差不多啦!她們一樣也是躲著不見蹤影,得出動妙妙貓去把他們抓出來。不過,小綿果然是最佳貓模,自然面對鏡頭任憑我拍照。
 

茶茶就不太安分了,動來動去根本不看鏡頭,比豆豆還難纏!

 
最後當然一定要使出我惡整貓咪的看家本領囉─強迫他們躺在貓床上讓我拍照。
比起豆豆,綿茶還是比較認份的,不會亂掙扎,所以很快就完成今天拍照的程序。
豆豆,學著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