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豆子滿農曆的四個月了,而明天則是國曆滿四個月。
早在二個月前莎娘就交代滿四個月要戴上金戒指跟金牌拍照留念,唐媽說要穿藍色衣服,而我看到大小豆子一個月的小詣在滿四個月時進行收涎儀式,引發我的玩心所以也想讓小豆子試試看,再加上預防注射,小豆子滿四個月該做的事還真不少。


藍色衣服我們有,金戒指金牌也有,所以通通穿戴上吧!〈帽子上的金牌還是我特地縫上去的哪〉
穿著藍色獅子裝獅子帽,小肥手上戴滿金戒指,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莎娘看到我讓他戴了滿手,直說太好笑,阿不是妳說要這樣的嗎?

當天唐媽還拿了包草莓口味的奶油小西點〈台式馬卡龍〉來,我一開始以為是給阿誠吃的,因為他最愛這種小西點了,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要收涎的‧‧‧‧‧‧
ㄟ,我以為要掛在脖子上一圈餅乾說,小西點沒有洞洞,怎麼串一圈啊‧‧‧‧‧‧
隔天剛好是唐爸生日,本來我是想在唐爸生日宴上口水餅乾大放送啦,後來怕對長輩太不敬了,所以只有把拔馬麻跟阿嬤吃了小豆子的口水餅,不好玩‧‧‧‧‧‧


今天去打預防針。天氣涼了,穿上襪子保暖,把拔特別找了雙紅色的來搭配唷。
每次出門前都要讓他先吃飽睡飽,畢竟外出不方便,如果他沒得到滿足哭鬧起來很恐怖。這小朋友不是愛哭鬼,但是哭起來超大聲的,而且是用盡全身力量在哭,很嚇人!


因為上次去婦幼醫院感覺人太多,很花時間,所以今天我們選擇去中興醫院。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踏進
中興醫院的小兒科門診〈滿月時是護理師來月子中心幫小豆子打針,沒有出去〉,牆壁上有十二生肖圖案,都是以圓形畫成的,好可愛!而且真的都沒什麼人‧‧‧‧‧‧

今天打針明顯哭得較大聲了,果然我的觀察“年紀愈大哭愈大聲〈詳見小豆子打預防針〉”是正確的,以後帶小豆子打預防針可得要做好心理準備。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婦幼醫院的服務ㄟ,人雖多但護理師比較親切,而且說明很仔細,還是下次再換一家醫院試試好了!不固定在同一家醫院打預防針不知道有沒有影響?有人像我們這樣一直換來換去嗎?

打完預防針,帶小豆子去小尼晃晃。
有人見到本尊後覺得沒有照片中那麼大,呵呵,照相時都是擺滿版
,所以看起來大,其實他的身高體重都是五十百分比而已,很一般的大小,不胖喔!

在小尼被幾個美女阿姨圍繞小豆子倒是沒有特別怕生
,但是沒耐心是一定的,幾分鐘後就開始有點不耐煩,怕吵到同事工作,阿莎趕緊落跑!還沒從座談會出來的二位,今天沒能等你們出來說幾句話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