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阿莎帶著小豆子去參加高中同學聚會,順便來個寶寶趴。
其實六月底遠嫁香港的Sabrina帶著當時五個多月的兒子回台灣時,就辦過一次寶寶趴了,當時阿莎剛出關沒參加,不過看到照片中每個寶寶都肉呼呼的好有趣喔!這次Sabrina回台灣前就約好要再辦一次寶寶趴,阿莎怎能錯過,所以自己一個人揹著小豆子就出門啦!


小高的老三是本次娃娃兵團的團長。一歲四個月的團長是個很主見的女娃,雖然只會簡單的單字,但是嗯嗯呀呀加上語氣很能表達自己的意見。
八個多月的香港寶寶正是開始認生的階段,黏媽媽黏得緊,據說媽媽連上個廁所都很緊張。


熊的雙胞胎一歲一個月,剛進行過抓週。據說姐姐抓到鮑魚罐頭,妹妹抓到聽診器。
聽診器我很了解,擺明了就是繼承父母的衣缽,但是鮑魚罐頭是怎麼回事?有人準備這玩意嗎?
熊說其實應該是準備米龜,表示衣食無缺,但有人建議所幸準備更高級的食材,所以他們拿出鮑魚罐頭,哈哈哈哈‧‧‧‧‧‧‧
雙胞胎姐妹從一進門就扶著茶几站著,這麼一站就是半小時,沒人罰他們站喔,是她們沒覺得累都沒想要坐下呀!


四個寶寶來圓桌會議吧!
有人拍桌啦!
有人抄傢伙啦!
小豆子在冷眼旁觀,因為他根本不會站,是被馬麻硬抓著‧‧‧‧‧‧‧


從小高家走出來時,抬頭就看見捷運站,所以阿莎決定挑戰搭捷運回家!
小豆子被馬麻揹在懷裡很乖地吃手,一路不吵不鬧還睡了一下下。


同學們,下次有空再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