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滿六個月後再開始嘗試副食品,不過好像旁人似乎很著急,一直在提醒甚至連零食都買來給小豆子吃了,所以週末時就決定來試試。
小豆子的副食品初體驗是白米粥,因為我記得醫生說麥類容易引發過敏,要從米類開始,網路上的馬麻建議從米水一比十的比例去煮,我就照做了。

這白米粥初體驗還算不錯,他挺開心的,想來是玩的成分較大,因為一直咬湯匙,我也只讓他吃了十幾口‧‧‧‧‧‧〈怕一般餐具會摔破,我特地買了維尼的雙耳碗,搭了一個黃色湯匙,看起來挺鮮豔的〉
雖然我只用了很少很少的米,但煮出來的分量我想還是還是很多柳,果然一吃就是三天‧‧‧‧‧‧這三天並沒有出現腸胃不適的現象,所以白米粥過關!

今天常是青花菜稀泥〈因為水加得有點多啦〉,嗯,反應不佳,有皺眉頭,不過我想也是,因為打完泥時我自己都覺得那個青青的味道超重的,而且記得我小時候根本不肯吃綠色花椰菜,只吃白色花椰菜就是嫌那個味道‧‧‧‧‧‧
ㄟ,挑食不是好事喔,所以明天再繼續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