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比上週末還冷且又下雨,但是活動滿檔啊!要拜訪小蹄膀姐姐,要參加乾爹的婚禮,還要去拜訪莎拉姨‧‧‧‧‧‧
天氣冷一定要全身裹緊才能出門是阿莎的原則,因為真的太怕冷了〈抖抖抖~~~~~~〉,結果我把小豆子打扮成小太空人的模樣,搞得他行動不便,他還不太高興哪‧‧‧‧‧‧


第一次拜訪愛笑的小蹄膀時小豆子還只是幾百公克的胎兒,這次可已經是八公斤的小蕃孩了。
一大一小坐在一起玩耍真是可愛啊!


小豆子雖然不怕生也不太吵鬧,但只會流口水跟啃玩具‧‧‧‧‧‧


小蹄膀的爸媽請我們去喝下午茶,小蹄膀雖然不到二歲,但是很穩重,二個小時的時間都自己坐在兒童椅上吃東西,不吵不鬧唷!
由於小豆子剛開始接觸副食品,我剛好在考慮買餐椅,所以借了小蹄膀的餐椅來讓小豆子試坐看看,餐椅當然是很好,但是小蕃孩不習慣也沒耐心,坐不了幾分鐘就哇哇大吵,玩具也哄不動,我們只好輪流抱他玩耍,我看我得再加把勁訓練這小子的生活習慣,免得以後更加無法無天!


一歲多的小蹄膀已經會看繪本,也會照著繪本裡做一些動作,好可愛唷!
小蹄膀馬麻說拿食物給別人吃這件事是某一天小蹄膀忽然自己做出來的,沒人教唷,真棒的孩子!
小蹄膀與小豆子相親相愛影片在此


小蹄膀抱抱小豆子,So sweet!


跟小蹄膀說親親底迪她也會喔,不過一開始她要親嘴哪!
本來兔比爸媽也想帶著兔比一起拜訪小蹄膀,但是這週末他們帶兔比去外公外婆家了,沒跟到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唷!

仔細想想,我們怎麼都是拜訪女娃兒呢?下次該來拜訪男娃娃了吧,不過我真的好喜歡女娃兒,聽說小女孩的賞味期可以到小六,但小男孩只到小一,我的媽呀,這也差太多了吧!
小豆子啊,希望你的賞味期可以長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