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印儀學苑開學典禮,也就是說阿誠升上二年級啦!
二年級班被法師指派要演一齣名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的戲劇,阿誠在其中飾演一個野人王的角色。早上阿誠就出門去彩排,等他們吃飽飯化好妝我才帶著小豆子去逛逛。一走出電梯看到這麼一個黑臉大鬍子野人,小豆子到也挺鎮定的,沒有被嚇到只是傻傻的一直看著。



之前我就已經帶著小豆子去看排練了〈詳見小豆子吵吵鬧鬧打預防針〉,所以小豆子是二年級班的大紅人! 
不怕生的他可以讓阿姨們抱抱,即使阿姨化著野人妝也沒事。  
小豆子,這二位是幼兒讀經班的老師喔,要乖乖聽老師的話唷!


另一個化著野人妝的阿姨還準備了OPEN小將聖誕限定文件夾送給小豆子當聖誕禮物,真是謝謝啦!
小豆子短時間之內還用不到,所以馬麻先借用囉!


今天是平安夜,想起去年的今天我帶著阿誠加上肚子裡的小豆子在EZ5度過瘋狂平安夜,當時實在很沒面子。昨晚阿莎大開酒誡,一個人拋夫棄子去赴約,喝了6個Shot加1杯調酒,雖然在12點半左右先行離開,但已經很開心了!


今天雖然沒有White Christmas,但是雨終於停了天氣也夠冷,算是比較有氣氛啦!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