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蕃孩八個月大啦!
阿莎這個月開始上班,所以小豆子的照片影片忽然之間少很多‧‧‧‧‧‧幸好還有個農曆年假期‧‧‧‧‧‧



1. 上排牙齒長出來啦

以後不能再叫他“二齒”了,因為上排牙齒也長了二顆出來,要叫啥呢?兔寶寶嗎?還是口水王?
有了四顆牙後恐怖了,因為他經常在磨牙,彷彿牙齒很癢似的,大家不小心都會被他咬,我也常被咬,不同的是小豆子咬他們的手,而我被咬的是伺候他吃飯的傢伙哪,痛!
其實他不會故意咬我,每次都是快睡著時下意識咬下去,所以很難教啊‧‧‧‧‧‧


2. 大嗓門

小朋友嗓門大得很,唱起歌來很嚇人!
邊拍手邊唱歌超妙的,腳還狂踢!愛唱歌影片在此
連剛睡醒也不忘大聲唱歌啦!睡醒要唱歌影片在此
其實他想睡覺時也會很大聲唱歌,有點像在大聲宣佈“我不要睡覺!”宣告完就睡著了‧‧‧‧‧‧


3.恭喜發財

會比恭喜發財真的是湊巧,會咬紅包倒是一點也不讓人驚訝‧‧‧‧‧‧
小豆子表演恭喜發財影片在此


4. 會打球?當然不會,只會亂咬球棒啦!

穿著棒球裝玩球棒,最高興的是阿誠,等著要帶他去練球了!



不管八個月還是幾個月,小蕃孩依然是小蕃孩,到底要蕃到啥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