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第一次寶寶趴發生在年初五,除了三隻小兔,還有小蹄膀。
我最想見到的陳小雷感冒中無法出席,楊小帥哥被他把拔帶去新竹玩也缺席,所以小豆子又是萬紅叢中一點綠─唯一的男寶寶啊!



房小兔以六個月大卻已達到九公斤打敗小豆子跟兔比!營養真好啊,看來房家的伙食真的辦得很好!
瞧這頭好壯壯的模樣,我們家小豆子真是自嘆不如‧‧‧‧‧‧‧


兔比仍是苗條的美眉。
她整個愛上我家的小紅,兔比媽扶著他晃啊晃的讓她好開心,要不一開始她還有點怕生地小哭了一下。
女娃就是不一樣,哭聲好秀氣,不像我家這隻好大的嗓門。
看兔比騎小紅架式十足又這麼開心,我們一直鼓吹兔比爸馬上去買隻跳跳馬給兔比,果然晚上就看到PO影片出來了,真的是孝女的把拔!


小蹄膀也對我家小紅有興趣,當時蹄膀把拔正在找車位還沒進門,蹄膀馬麻說要等蹄膀把拔進門再讓小蹄膀騎小紅,這樣蹄膀把拔就會去買了,果然是高招,學起來!
小蹄膀除了對小紅有興趣,還是唸唸不忘我家的磨菇頭,蹄膀把拔快去買吧!


小豆子表現很好,完全不怕生,每個阿姨抱抱都沒關係,還會自己爬去阿姨身上討抱抱,拍手唱歌等表演也都做了,真讓把拔馬麻臉上有光!
九天假期咻的一下過完了,下次再來辦寶寶趴吧,阿莎一定要親眼見見目前一歲二個月大的陳小雷,因為他是我們家的指標,我看小豆子除了身高體重輸陳小雷,精力旺盛、調皮搗蛋,小蕃孩個性都有得比,我挫得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