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是一個無聊爆的連續假期!每天都是又冷又下雨的〈昨天跟今天真的是下貓下狗啊〉,所以只有星期六下午帶小豆子去莎爸莎娘家待了一下下,莎爸一直說天氣太冷不應該帶小豆子出門,可幸好有帶他出門一次 ,不然就真的四天都宅在家裡了!
在家裡太無聊,玩具已經玩膩了還得想其他辦法跟精力旺盛的小鬼玩,以免他一直哇哇叫,所以我跟阿誠連揹巾都用上了!



我通常用的是這種有環的揹巾,而阿誠就用奇哥的揹巾。
其實媽媽餵的揹巾挺好用的,無論任何身高體形都可以靠著拉布條跟那個環調整到最合適的長度,但阿誠就是用不慣,而我跟他體型差太多,如果二人都用奇哥的揹巾,用之前都要不停地調整肩帶、腰帶,所幸固定適合他的長度變成他專用,反正一人一條剛剛好。
說起來小豆子這小子很難纏,坐著玩吵著要人抱,抱著他又愛扭來扭去,長時間抱著我會累,所以才拿揹巾揹著他。
平常都用面向我的揹法,但他不好拿玩具玩,所以就以袋鼠式的揹法讓他可以自己玩,我也可以看看書,但沒多久他就想要投奔自由了,這真是不得了,只要稍微一掙扎他真的就跳出去了‧‧‧‧‧‧



揹巾沒用了,再想別的玩意兒吧!
坐進洗衣籃裡當成搭纜車吧!我有力氣就提著走一走,不然就自己坐在裡面玩!


要他乖乖坐著真的是我在癡心妄想,一下子扶著籃子就站起來了,又扭又跳的都快翻車了啦!

搭纜車扭扭樂影片在此



果然當我在忙時,讓阿誠陪著他玩,我還沒交代眼睛一定要盯著,就聽到“碰”一聲,摔車了‧‧‧‧‧‧
接著就是一陣大哭,有人很著急地拿冰寶出來要冰敷,當然這小子豈是這麼容易就範的,想幫他冰敷額頭他一定把頭扭開,拿退熱貼都貼不住,額頭一塊紅腫,明天該要被唐爸唐媽念了吧‧‧‧‧‧‧

發生慘案之後,有人就上網搜尋寶寶學步帽,乾脆買胖子裝來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