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蕃孩滿10個月了,真是好不容易啊!
感謝唐媽媽認真的餵養〈比我認真多了,週末我都很偷懶,餵食副食品的次數明顯降低〉,小豆子副食品吃得不錯,所以阿莎的乳牛責任也漸漸減輕了,灑花瓣轉圈圈!!!
身為上班族,還真是不能奢求全母奶這回事,主要靠著庫存的幫忙我也撐了快4個月了,先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眼看著庫存已經快用完,白天上班時間已明顯無法擠奶了,接下去就隨緣吧!只要盡力提供睡前奶跟起床奶就好了!







1. 開始穿鞋?



穿鞋了?所以會走了嗎?

沒有喔,只是裝飾用,哈哈!

從照片看來小蕃孩看起來好像大了許多,抽高了不少,其實只是角度取得好,加上穿上了鞋子,一臉成熟樣,事實是他還是個小矮子,只是頭的比例沒那麼大了,不過距離ㄏㄤˋㄌ一ㄥ已經愈來愈遠了!







2. 愛上趴趴走



精力非常旺盛的他,沒一刻閑下來,如果待在家裡我會被整死,所以我都盡量帶他出去玩。

去小公園盪鞦韆、溜滑梯,坐在推車裡散步都可以讓他很開心。





雨天在家悶太久會搞得我啥事也做不了,好慘‧‧‧‧‧‧







3. 吃吃喝喝樣樣行



雖然不特別愛喝水,倒也不排斥,很愛吃餅乾,所以外出一定帶著當解悶的零食。

吃餅乾影片在此







4. 會做鬼臉



這是一個很妙的表情,眼睛瞇瞇鼻子皺起來,不知哪學來的。





給大家看的照片大都是他很開心的樣子,其實他哭起來很嚇人的,所謂的drama king非他莫屬!







5. 爬得很快



坐著大概維持不到幾秒鐘馬上爬來爬去,所以說他沒一刻閑下來,所以我好累呀‧‧‧‧‧‧

現在爬速度超快,連莎娘都被嚇到。

GOGOGO影片在此







6. 什麼都要放嘴巴



拿到任何東西,幾秒鐘以內就會放進嘴裡要咬一咬,防不勝防‧‧‧‧‧‧我也只能盡量啦!





幸好我沒有潔癖,不然很快會瘋掉!

什麼都要吃吃看影片在此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影片在此







7. 第一次額頭瘀青



摔倒、掉地上當然不是第一次發生,可通常沒什麼事,但是摔到額頭瘀青可就真的是第一次了!





這要怪我無聊到把他放進洗衣籃裡玩,而阿誠又沒注意看好,所以真是‧‧‧‧‧‧唉

來培養靜態活動好了〈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一不小心會翻車影片在此









8. 幾顆牙齒了?



上排牙齒長出第三顆,所以整整七顆牙,咬人很痛喔!





某天早上他冷不防用力咬我,痛得我回咬他,第二天看到自己手臂上有瘀青,一直以為是我這不拘小節的個性又不知不覺撞到了,連自己都不知道呢,還努力回想到底是何時撞到哪裡?結果看了看那個痕跡猛想發現有點像齒痕,才想到是這不肖子咬他老木啦!我歹命啦!

所以我說啊,10個月的小蕃孩依然是小蕃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