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出生的兔寶寶們即將滿一歲,阿莎召集大家來開個慶生趴。地點是選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家親子餐廳WaWaU2親子餐廳,因為帶著寶寶們能去哪兒呢?只能去這種親子餐廳啦!
說是慶生,其實完全沒做什麼慶生的事:沒有蛋糕、蠟燭、禮物、唱生日歌,只有一群小鬼爬來爬去〈其實我發現只有我家的一直爬來爬去,會走路的哥哥們當然不爬了,不會走路的寶寶們大多很幼秀,只有我家的像過動兒一樣動個不停〉,跟爸爸媽媽聊聊天而已。


兔比剛來的時候還放聲大哭,想來需要適應陌生環境。
後來即使不哭了,也是秀秀氣氣坐在媽媽身邊。


我家小豆子根本就沒有什麼適應問題,一進門放在木地板的遊樂區就開爬了,到處爬、抓玩具、推椅子、爬上桌、爬下桌什麼都來了,說是勁量電池一點也不為過,真是一刻不得閒啦!


是不是,是不是?我家這隻簡直樂壞了,一直東摸西摸,別的客人聽到他才快一歲都有點驚訝,因為他們的孩子已經一歲,但是有點怕生,沒這麼好動,會要媽媽陪在旁邊才不會哭,我家這隻才不管,一直往前衝‧‧‧‧‧‧


看到兔比的粥也硬吵著要ㄇㄢㄇㄢ,兔比媽便倒了一大盤粥給我們,真不好意思哪!
這小子倒也吃得很開心,好啦!以後出門都把你的粥帶著啦!


房小兔今天沒來,沒拍到大哥級的陳昱升,也沒拍到黃賀賀,倒是有拍到賀賀的哥黃瑞瑞。
難為瑞瑞了,看著一群娃娃兵一定無聊透了!


介紹一下餐點好了!
這家餐廳有規定一歲以上每人低消250元,而餐點每天大約有二種選擇,另外有下午茶跟飲料。
我點的是XX雞腿套餐,一份NT$380,不便宜喔!
口味清淡,算是很健康的,這點我喜歡但是價錢不太值得!


下午茶有鬆餅跟點心盤套餐,都是NT$250。
個人不愛點心盤裡那些餅乾,鬆餅也只是普通而已。
兔比跟陳昱升有點寶寶粥,看起來還不錯,非常健康!


有了孩子之後,去的餐廳類型就不得不修正,我已經上網查過,有好幾家親子餐廳評價不錯,我想這是我接下來的目標吧!


這是虎寶寶陳昱升,陳把拔一直說虎寶寶要來咬兔寶寶,可是陳昱升一進門也是先害羞了一下,變臉哭了二秒鐘,沒有馬上表現大哥風範,之後就自己玩自己的了,對兔寶寶而言沒有傷害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