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豆子去伊藤萬游泳學校試上游泳課。他們使用的場地是雙園國中的泳游池。
上游泳課的人不少喔,一個班大概十人左右。我們上的是寶寶班,應該是三歲以下的吧,我看其他寶寶有的滿大的,會走會跑了,大概只有二三個跟我們家小豆子差不多年紀,都要家長抱著!



一開始先做暖身操,寶寶班的老師有二人,他們會拿娃娃示範,教大家怎麼讓寶寶座暖身操!
那個娃娃很有趣,醫院月子中心都用這種娃娃來示範,可說是嬰兒版的安妮!
工作人員有交代做暖身操時可以拍照但開始上課就不准拍照了,大概是怕教學方法被盜用吧!
第一種暖身操影片在此
令一種暖身操影片在此
根本是玩小孩的暖身操影片在此


下水後都由家長抱著寶寶,目的是讓他們熟悉水,所以會有潑潑水到寶寶身上、讓寶寶踢踢水、在水裡轉圈圈、教寶寶爬上池邊跟如何下水等。
我家這隻小野人很愛玩水,一點都不怕水,一下水樂得很,但我真的有看到怕水的寶寶〈也許是怕生〉,一下水就哇哇叫,放在浮板上也叫‧‧‧‧‧‧



一小時的課程在我看來根本是父母的教育課程,因為小朋友啥也不管,有的連話也不會聽〈比如我家這隻〉,動作都是父母在做,所以很多時候小朋友沒耐心,家長就隨便跟他們玩,老師也只能拿出玩具哄他們。
坐遊艇滿有趣的,但騎海豚應該更有趣!
坐水上遊艇影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