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比與小豆子好久沒見面啦,這次約在大直愛買3樓的遊戲愛樂園一起玩耍!
遊戲愛樂園算是適合3歲以下小朋友來玩的遊樂園,門票200元包含一個大人加一個小鬼,如果再加一個大人就多付費50元,平日不限時間,可以外出再進場,假日則限時二小時。無論大人小孩入園都需要穿襪子,沒穿襪子也可以當場購買。



二個小朋友一開始根本沒互動,經過對方身邊好幾次,眼神還都沒交會,簡直比陌生人還陌生!
啊不是出生沒幾個月就認識了嗎?怎麼沒有朋友的感覺?



那就自己玩自己的吧!
不過小豆子對球池其實沒啥興趣!〈幸好我沒準備個球屋在家裡!


  
遊戲愛樂園工作人員會做一些造型氣球,那個長頸鹿很可愛!



這個會一直轉圈的遊戲,小豆子一開始還抓不到訣竅,追不上賺圈速度所以沒辦法很穩地站上去,後來就厲害了!
自己站上轉轉轉影片在此
平衡感不錯影片在此



溜滑梯很滑!第一次趴著溜,第二次就會坐著溜了,很棒!
小豆子很妙,每次都想從滑梯爬上去,不想走樓梯啦!
溜滑梯影片在此



大概是因為氣球會打到頭,小豆子一開始也不怎麼想在氣球室玩,後來也在裡面混了一下下!
我個人是很喜歡氣球室啦!風不停地把氣球飄向空中,氣球又會自由落體掉下來,大小氣球都有唷!
氣球室玩樂影片在此



這個平衡球是唯一小豆子不玩的,放他上去就急著跳下來,但兔比可愛了,硬是待在上面好久,很淡定的隨著球上升下降的,都成佛了!
淡定小妞影片在此



這個容易跌倒打滾的遊戲是超讚的!可以在裡面滾來滾去,消耗體力的最佳遊戲!
跌倒打滾影片在此


最後二位小朋友終於一起玩同一種遊戲了!
一起玩影片在此
不過林阿北,教什麼倒酒、摸屁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