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說過要等小豆子再大一點我才願意再帶他出場去喝喜酒〈詳見小尼CR大S婚宴〉,但很快地,小豆子被指名當花童啦!新郎是阿誠表弟,是符合三高的有為青年,而新郎媽媽也就是阿誠阿姨是最疼愛小豆子的,連服裝都是阿姨準備好的,我們只要出人就好了!



指定一歲半的小蕃孩當花童是因為新娘的姐姐有一個比小豆子大二個月的女娃,二小湊一對剛剛好!



ㄟ,可人家女娃可以乖乖拿著花籃被抱著照相,我家的小蕃孩可是毛毛蟲,一到會場就滿場跑給我們追,要照張相不容易呀!
進場前等待的時間裡,他根本不拿花籃,手亂揮把花籃推倒,花瓣灑一地,老媽子只能一片一片撿起來‧‧‧‧‧‧



抓著毛毛蟲照相的我好無奈呀!
又只能當〈偽〉貴婦了!

不過花童進場是阿誠牽他走,邊走邊衝還跌倒,不愧是衝衝衝啦!



小豆子堂妹小可今天也去了,目前會認生的小可表現很好啊,逗一逗就笑,可惜她很快回家了,忙著追小孩的我還沒抱到她。
小可,下次再讓阿恩抱抱囉!



感謝小可爸幫我們拍下這一張全家福!
這小鬼穿得這麼正式被稱讚很帥,但就是皮啦!



還要感謝古大哥跟麗琴姐,都是他們在幫我們帶小蕃孩,我們才有時間吃飯!
麗琴姐還帶著小豆子拿到新人送的小禮物,這是小熊形狀的手工皂!

最後祝新人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