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週末必下雨實在讓人很無奈,尤其是我們這種家中有好動兒的父母,天氣不佳無法出門去公園跑跳,但成天關在家裡真的不是辦法,好動兒無聊透了,媽媽則被他的皮搞到快發瘋,想當個氣質媽媽真是困難呀!
天候不佳找地方打發時間很重要,當了父母了,在孩子還小時,探訪各家親子餐廳是必須的。



這家位於大安路上的魔法玩具島不只是親子餐廳,也有說故事,手作課程,魔術教學等,同時店內販售非常多玩具。



這些都是可以買回家的唷!



由於今天下午有人包場,所以我們只能在四點半之後去。
魔法玩具島店內空間分成二部份,進門之後是餐飲區,大約三四張桌子,後面就是兒童遊戲區,有書籍,拼圖,樂高,可愛的置物箱。
小豆子喜歡車子所以會拿湯瑪士小火車玩,也會推這個樂高推車,不過一直喊『火車掉下去』是怎樣?
一直讓火車掉下去影片在此



雖然愛這台推車,不過置物箱也很有趣啦!
其實我超想買這種置物箱,之前考慮很久沒買主要是小豆子玩具還不多,應該還用不到,但是當擺設也很可愛啦,所以我家應該很快就看得到這類置物箱了,呵呵! 
置物箱比較有趣



一開始小豆子緊抓著那台推車,不過玩一陣子之後,他也伸手去拿哪些公仔跟一盒一盒的玩具。
好險他還沒愛上哪一種,不然吵著買玩具可真是恐怖。



遊戲區有二樓,有白板可以畫畫,但小豆子最愛這個舵。所有會轉的他都愛,一直轉轉轉好開心。
轉轉轉影片在此



認真開船影片在此



開船他很愛,開車他也愛啦!



所以以後他的汽車模型不知會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