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個月大的雙寶第一次來乾媽家玩,事前妙貓非常期待但又緊張,因為帶雙寶出門總是大包小包,而且我們住舊公寓四樓,巷子停車不方便,他們要扛著一堆東西跟寶寶們上樓,再來是雙寶吃副食品的狀況不穩定,她對於要餵這二隻吃東西總是諸多抱怨哪!
其實我們家有一個大寶寶,除了尿布奶瓶他們得自備,其他機絲頭我們都還留著,舉凡溫奶器、製作副食品的貴夫人、小size的衣服也都還有一些,玩具更不要講,覺對夠玩,更何況我就是約雙寶來我們浴缸來個游泳初體驗的,所有洗澡用具、玩具、泳圈一應俱全啦。



雙寶剛進門,照例要來張三寶合照,寶寶們本來就難纏,要同時看鏡頭很困難,但是更氣人的是小豆子一聽到“看這邊”,馬上頭轉那邊!事後他自己看到頭轉開的影片還笑得樂不可支,根本存心氣死他老木嘛!
一直重複看頭轉開影片在此,一直咯咯笑,不知在樂啥?


 
舉凡來我家玩的寶寶都很愛RODY!例如2012新春寶寶趴時的兔比跟小蹄膀。
看阿宏笑得多開心,他還是有點怕生,但坐在小紅身上搖搖就笑開了。乾兒子就沒太大反應。




其實阿宏愛上的是小紅的耳朵?小豆子跟著咬另一邊?
然後妙貓還大笑,小紅真命苦啊!



這次最主要是讓雙寶體驗游泳,但是阿宏一下水就哭了,整個對游泳沒興趣。乾兒子表現還不錯,在水裡晃了幾分鐘,但是他們都不如小豆子愛玩水,最後這一大缸水可是讓小豆玩到不肯起來!



玩水其實很耗費體力,所以吃奶吧!



吃完奶就繼續在乾媽家的遊戲區上玩耍吧!
然後上演一齣“阿宏的逆襲”,因為平常都是乾兒子壓著阿宏,今天阿宏可全力反擊了!
阿宏的逆襲影片在此



可愛的雙寶,歡迎多來乾媽家玩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