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夏天以來,我的週末就比平日忙碌許多,因為家有好動兒啊!夏季是適合玩水玩沙的,我也的確買了一些玩水玩沙的玩具,所以每到週末,我們就一天外出好幾趟。
通常是早上去大安森林公園玩沙。玩沙就要帶著鏟子、耙子跟小水桶,但因為別的孩子有很先進的工程車,讓我家小豆子看得眼睛發直,所以我們也有挖土機、大卡車跟混凝土車這類的玩具。有了這種玩具。你就知道孩子們玩沙子可是很認真的在進行工程喔!


  
大安森林公園有不少遊樂器材,光是溜滑梯就很多個。
通常我們會在早上十點以前就到公園去,所以人不多,比較能享受。



盪鞦韆是從小玩到大的,現在已經完全是走極限的刺激路線了。
盪鞦韆笑咯咯影片在此



翹翹板是最近大了一點之後才會玩的,不過皮小子是不會乖乖坐在翹翹板上的。
翹翹板真有趣影片在此



現在大了點,騎馬就很厲害了!
自己可以上下馬,也會自己搖!

 
週末早上的大安森林公園還有人在教授二胡。
阿伯還讓小豆子玩二胡喔!以後對音樂有興趣的話,二胡是個不錯的選擇。



早上九點多就出去玩,中午才回家吃午餐,這麼早起又曬得頭暈腦脹,下午當然得睡個午覺。午覺醒來就是玩水時間了。
我們去過榮星花園,花園的噴水很不錯,只是據說水很髒,警察會來趕人。所以我們就只去過一次。
榮星花園玩噴水影片在此



大佳河濱公園就有個公開的戲水區,我很推薦喔!



可以玩到下午六點。


   
不少孩子都會帶著玩具去玩水,水桶杯子沒什麼稀奇,水槍很多。
我在那遇到過大學時代的社團同學,他的二個孩子是揹著大水槍的,超專業的!



像這樣週末早起,從早陪玩到晚的生活,簡直累死我‧‧‧‧‧‧
所以我說週末比平日更忙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