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豆子收到的第一份禮物─辛卯兔年生肖紀念套幣。
真是要感謝小豆子的乾爹─Blue把拔了。〈其實人家沒有要當小豆子的乾爹,是阿誠收到禮物後,硬替他冠上乾爹的頭銜的 〉



這個辛卯兔年生肖紀念套幣長甚麼樣呢?
就是有三個紀念幣啦!〈廢話‧‧‧‧‧‧


兔年生肖的模樣
 

莫那魯道頭像


當然還有偉大的國父頭像

名為生肖紀念套幣當然一定有兔子造型,偉大的國父也是少不了
,至少不管改朝換代或政黨如何輪替,國父的豐功偉績目前還沒有被推翻,仍然是大家心目中的偉人,但是選中莫那魯道就很有趣了,當然不是說他不適合,只是民國100年跟他的生日、忌日好像都扯不上邊‧‧‧‧‧‧
有誰可以解釋為什麼紀念套幣中會採用莫那魯道嗎?
 
我以前從來沒注意過買紀念套幣這檔事,今年是上班途中發現有長長的人龍不知道要排隊買啥,一開始我以為是佳德鳳利酥,畢竟中秋節前夕我的確見識過搶購人潮,但是走過了佳德人龍還在,後來發現起頭是台灣銀行,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大家要買甚麼?所以發噗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紀念套幣這麼搶手啊!

後來乾爹就送一套給我家的兔寶寶了,真是謝謝乾爹了!

我很願意當 Blue的乾媽,Blue以後要上學,戶口可以遷到我家,看是要新生雙語國小、金華國小還是幸安國小都可行吧,還是以後需要短期寄養家庭,Blue也可以來我家寄住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