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正面”
從懷孕開始,因為胃口不好減少我的美食記錄,有人建議開始開始育兒記錄吧!但是我是一個不太認真的孕婦,沒有做甚麼功課,都是別人說該吃甚麼我就照做,這樣懷孕的過程也沒啥好記錄的‧‧‧‧‧‧而且小豆子還沒出來要寫甚麼育兒記錄呢?
懷孕初期就有人說我從背後看來是有腰身一定是懷男寶寶,我當時心裡想:『肚子不明顯當然有腰身吧?』知道小豆子的性別後我也沒太在意。不過進入20週之後肚子明顯變大〈穿寬鬆衣服其實也看不出來〉,穿稍微貼身一點大家說我還是有腰身,從背後看感覺不出是孕婦,所以今天心血來潮記錄一下肚子大小,請大家看看囉!


“這是我的背面”
雖說我雙手插腰可能強化了腰部線條,但是正面那張也是有腰身的。
果然,從背後看不出是孕婦ㄟ!



“這是我的側面”
喔!這個側面很嚇人!
我的肚子豪大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