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去又又星樂園的文章,好像是個不錯的室內樂園,所以選了休假日帶小豆子去體驗。
位於中華路北站的又又星樂園交通很方便,招牌也很明顯,只是樓下那的LIKE LIFE也未免太像UNIQLO了吧?


又又星樂園有二層樓,入口二樓處會先量體溫,並要求噴酒精來消毒手。
二樓是比較靜態的遊戲,像煮飯、跳跳馬、樂高。



大樂高可以搭城堡ㄟ。



小男生也對煮飯遊戲挺有興趣的,玩起來也是很認真。
煮飯遊戲影片在此



還有好小的溜滑梯喔。



三樓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孩子,這種車子簡直是人人都愛。>



幸好當時孩子不多,小豆子幾乎每台都開過了,還堅持要幫別的孩子關車門。



球池挺大的,還可以連接到漂浮氣球那裡,在這裏爬來爬去應該很有趣。
球池爬爬樂影片在此






這個滑梯車也很不錯,不過要家長監督著玩才安全。
滑梯車真好玩影片在此



這個室內砂坑大孩子也喜歡喔,砂坑本來就是小豆子的最愛,再加上有挖土機跟推土機,根本就不想走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EsKkbDS2L0
這裏的沙是白沙,很乾淨,而且不能加水,所以容易清理,出去砂坑以空氣槍噴一噴就清掉身上的沙子了。
我愛玩沙影片在此


雖說玩沙去大安森林公園就夠玩了,但又又星樂園可以是雨天備案呀,只是門票有點貴,有人要一起團購門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