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員工旅遊投票選宜蘭,本來是衝著礁溪老爺的,但不知怎麼著飯店換成長榮鳳凰,也可以啦,都是很棒的飯店!

 

 

飯店大廳很氣派。

門口有水池,我們家小豆子最被水池吸引了。

我們住在12樓。

打開門一看,是和室ㄟ。

 

浴室與臥室中間是透明玻璃,當然可以把簾子放下來啦!

 

浴室長這樣,浴缸不大,但還是可以泡。 

提供的個人用品有分男女,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只有女性要針線包?只有男性要刮鬍刀? 

飯店提供了浴袍與拖鞋,長榮鳳凰的服務員解說時有說到所有物品皆可帶回家,包括拖鞋,但浴袍不可以喔。

我們原本只有一男一女的浴袍與拖鞋,後來看到別的小朋友穿浴袍跟小拖鞋,覺得很可愛,所以就打電話請櫃檯提供,馬上送過來,另外也給了一份兒童牙刷。晚上一家三口穿起浴袍表演搞笑秀,哈哈哈!

三輪車夫。

農婦。 

 衣服對小豆子來說太大了,很像在演布袋戲。阿誠說很像孔子,還真的很樣,哈哈哈!

房間裡提供的飲料食物不少,還有 LAVAZZA膠囊咖啡機喔! 

住高級飯店就要享用飯店設施,所以東西放下,換好泳衣,馬上去SPA中心玩水。沒帶泳衣也沒關係,頂樓有男女裸湯,飯店也細心地提供泡湯袋,所以大家千萬要去享受一下喔!

位於五樓的SPA中心要以房卡登記,就可以有一個櫃子的鑰匙,東西放著就盡情玩吧。

長榮鳳凰的SPA池跟義大的比起來小了點,但還是夠我們玩,尤其對我們家小豆子來說,玩水是很快樂的,所以我們玩了大概2小時,整個就是玩瘋了。

 小豆子最愛的還有這個班恩傑尼的火車。

這個火車軌是固定在二樓的遊戲室外面走廊, 而火車頭跟車廂要跟櫃台服務人員借,所以第一天晚上的時間小豆子一直只能跟別的孩子借來玩或者看別人玩,終於到第二天早上我們借到了,他玩得不想放手,本來說要去玩水也都放棄了‧‧‧‧‧‧

我愛火車影片在此

長榮鳳凰的兒童遊戲室滿簡單的,溜滑梯跟籃球架。

check out時間,飯店有溫泉娃娃可以拍照。我剛開始以為是爭鮮的壽司娃娃,呵呵呵!

長榮鳳凰的buffet沒有太令人驚艷,而且提供這樣的小朋友餐具有未免太不上道了吧!去年五們住在台東日暉度假村,提供的小朋友餐具是湯瑪仕喔!除此之外,設施都很不錯,所以沒享受到的朋友們真是可惜了,以後大家要記得check in後就去玩個夠啦!

希望未來的小尼員工旅遊,宜蘭還是會入選!因為我想去礁溪老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