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極一時的Dazzling Cafe,我一直到現在才真正去過啊!

 

 

不同於週年慶首日的盛況,平日的微風沒什麼人,可能是大家都在週年慶第一波來湊過熱鬧了。 

真的很誇張,這是週年慶的滿額贈品的等待人數,當天下午4點多,等待人數超過千人,我的號碼是1534喔,當然我沒有傻傻在那等啦!

說我跟妙妙貓是偽貴婦一點都沒錯,因為翻著美麗的menu,除了選好蜜糖土斯之外,我們還打算吃午餐,因此跟服務生說要點XX義大利麵,那個服務生嚇一跳,趕緊說:『那我拿商業午餐的menu給二位!』

啊,是啦,貴婦才不吃正餐哪,他們只吃點心,而且身材好得不得了,哪像我們這二個肚子餓的偽貴婦,想要吃飽後才吃點心!

Dazzling Cafe整個夢幻!

飲料上了一陣子,都沒上沙拉,我們倆就很納悶,覺得他們動作很慢,之後才想起來,商業午餐只有主餐加飲料,根本沒有沙拉啦!

義大利麵來囉!

上圖:普羅旺斯雞腿義大利麵 

下圖: 干貝蟹肉義大利麵

 

  

解決午餐後才是蜜糖吐司時間。

我們點的是奢華甜蜜派對蜜糖吐司,其實也沒有很奢華啊。

之前我曾經在跳舞香水吃過蜜糖吐司〈詳見不在情人節當天吃的情人節大餐─跳舞香水〉,跳舞香水的蜜糖吐司是吐司丁堆疊起來的,但是Dazzling cafe則是把吐司塊放進土司殼裡,所以服務生會幫忙切塊。不過我相信店家已經知道大家都很愛拍照,所以蜜糖吐司上桌後會放置幾分鐘,服務才過來幫忙處理。

水果通通拿起來放在盤子的一角,土司蓋子連同冰淇淋放在另外一角,原本已經切好的吐司條放在第三個角落,接下來就把吐司殼解體了。

其實蜜糖吐司也沒什麼,就是美美的甜點啦! 

 

Dazzling Cafe Deluxe〈微風廣場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

電話:02-27317976

 

偽貴婦比較像真貴婦的一點是花了不少錢在老行家,唉唷,去年一整年我算過,平均1.5個月就要請一次病假,所以今年很認命的恢復吃燕窩的習慣,ㄟ真的有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