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3年12月2日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我進入小尼超過三年半了,就在這天,小尼終於有咖啡機了!

3.jpg

前幾週有舉辦過試喝,當時我去湊了熱鬧,但我分不出好壞,我想咖啡的好壞應該咖啡豆是重點,咖啡機沒啥太大關係吧?不過有台多點功能的咖啡機也是不錯的。

我對咖啡非但沒有研究,還相當外行,一來自己沒有咖啡癮,二來我不愛吃苦‧‧‧‧‧‧所以公司有無咖啡機對我影響不大。咖啡於我是飲料的其中一種選擇,而且偏好度不高,遠低於奶茶、豆漿,甚至比普通茶飲還略低一些〈那還剩甚麼飲料啊?〉,但這是一種面子問題,外商公司沒有咖啡機?傳出去能聽嗎?所以我還是很高興公司終於往外商邁進一步了。

2.jpg

公司提供的福利還得靠大家一起維護,所有使用規則已經定出來,就看大家的公德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