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去過了〈詳見小豆子大鬧動物園〉,但旁邊的貓纜卻沒搭過〈我跟阿誠一次也沒去搭過貓纜ㄟ,是不是台北人啊?〉,趁著Hello Kitty代言貓纜,來去見見世面吧。

今天穿著帥氣的斗篷。 

信義線開通,方便是方便,從東門站到大安站換搭文湖線即可,不用像以前要公車轉捷運,但是人粉多柳‧‧‧‧‧‧今天是平日吧,從東門站上車沒有位置坐?人都哪來的啦? 

 大安站變得很大,換線的動線規劃還不錯,只是有點遠。

文湖線上有不少觀光客跟帶小小孩的家長,要把握能趁平日帶孩子出門遊樂的機會,等上學就難囉!

  

 貓纜動物園站到處可見Kitty的身影。 

大家盡情拍照呀!

連廁所都是。

貓纜有四種顏色的車廂,其中藍色的是水晶車廂,但是其妙的是車廂的排序並不規則,所以無法預測自己會搭到什麼顏色〈像日月潭纜車就是三種顏色按順序依序排列〉,等待水晶列車者也很難預測等待時間。

 

今天早上的遊客不多,等十多分鐘就可以搭上纜車。

車廂內有Kitty陪伴唷,去程搭的是橘色纜車。 

小蕃孩一開始不知在番啥?吵著不要搭纜車,上車後看著外面就看傻了‧‧‧‧‧‧當然一下夏開始皮了

 從動物園站到貓空站中間會經過動物園內站跟指南宮站,我們沒下去,直接到終點貓空。

 

貓空站外的Kitty。

中午時間,在貓空站外買了小吃,野餐囉!

回程時發現遊客瞬間變多,大家都選下午時間來搭纜車嗎? 

回程搭的是綠色纜車,看看這小鬼有多皮。 

 這是指南宮觀景台,筊杯ㄟ!

沒進動物園去,因為小蕃孩也累了,回家吧,結束這貓纜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