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在高雄時,我去湊熱鬧了〈詳見台中高雄出差新體驗〉,小豆子看到我與小鴨的合照,也說他想去看小鴨,所以就趁小鴨在基隆,帶他去看小鴨也順便逛一下基隆。

十月初的天氣可比現在好多了,更何況當時的高雄跟夏天沒二樣,而最近連續二週陰雨天,又濕又冷搞得人都快生菇了。幸好今天雨停了,不然很不想出門。

 

我們搭火車去基隆。

奇妙的是小豆子吵著要吃甜甜圈,大概是看到我以前的Mr. Donut筆記本,所以對甜甜圈產生好奇心,還指定要草莓波堤,真的買給他,吃二口就不要了。臭小鬼,哼!

自從永康街口的mr. Donut沒了我也幾乎就跟甜甜圈離緣了,但我還是喜歡豆香波堤。

 

接近汐科站火車就上路面了,所以窗外比波堤有趣多了,是吧?

最近大家的焦點就是小鴨很髒。同事聽到我要去看小鴨,第一句話也是『很髒』,因為他前天才剛去看過。

遠看沒感覺‧‧‧‧‧‧

靠近點似乎是‧‧‧‧‧‧

距離最近時,哇,真髒‧‧‧‧‧‧

吵著要來看小鴨的小朋友看了一眼小鴨後馬上轉移注意力,在海洋廣場爬上爬下更有趣哪! 

基隆港天空上有老鷹?〈是老鷹吧?〉反正不是海鷗啦。

高雄光榮碼頭挺大的,要搭郵遊輪才看得到小鴨屁股,在基隆港要看小鴨屁股可就簡單多了。 

今天11度,港口風又大,冷死人啦! 

躲進港務局大樓避寒,卻發現福氣鴨氣球展。 

 

沒有買票去看氣球展,只在外圍逛逛,這個郵政鴨很有趣,不知大清郵政是什麼意思? 

 

在廟口吃午餐,又逛回海洋廣場,下午人潮激增,幸好我們選擇早上來。

搭火車回到台北時發現對面的月台是一台小鴨列車,哎呀,沒搭到!

 

小鴨在基隆展出到二月初,想看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