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主題是國片電影,本部門選了“賭神”。

  

賭神是誰?當然是高進啊!

本部門三位主管分別飾演賭神與他的女人,其他人就是賭場成員囉。

 

本次二大功臣,多虧他們認真地挑音樂,挑腳色以及發想動作,安排大家排演,我們才能有好成績。謝謝他們的辛苦。

他們設計了很多角色,自己扮演觀光客。 

  

 賭場少不了的SHOW GIRL,美腿加美胸喔。

 

BUNNY GIRL也是超美。

看看台上美腿如林,就知道我們勢在必得啦!

 

這是DEALERS,整齊的服裝加精美的道具,讚。 

 

這是流氓跟他的女人,很入戲的一組。

大家都很認真準備服裝道具。

 優雅的觀光客夫妻檔。

  

主要腳色─貓王,因為我們的音樂就是“VIVA LAS VAGAS”!

貓王很辛苦,要重頭串場到尾,CUE大家,跟大家一起跳舞。

  

再來是骰子群與撲克牌。

我們的道具也很厲害吧! 

 < 

最後就是大功臣─猛男啦! 

他扮演的腳色是龍五,但是熟女們決定讓他脫掉秀肌肉啦!

      

本次經爭激烈,有走清純路線的“那些年‧‧‧‧‧‧”、搞笑的“報告班長”、“陽婆婆”與“總鋪師”、認真跳舞的“塞德克巴來”、與認真演戲的“倩女幽魂”以及“古惑仔” 

 

最後還上演作弊投票,哈哈哈! 

 

 幸好我家謝老闆主動驗票,不然我們可被作弊票騙了,最後結果小輸“塞德克巴來”,我們得到第二名。YA!

 

表演得名很重要,但抽獎更重要,感激我的好朋友抽中我,得到她提供的總監獎,終結我的槓龜尾牙啦!謝謝啦!

  

最後是個人首次上台領獎啦,謝謝蘇老闆厚愛。

我的得獎事蹟請看此,好開心唷!

 

 

上半場主持人─MJ與Lady呱呱

下半場主持人─大帥與夫人

各位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