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468_3284052774418_1022264112_n.jpg

上次寫了小香小香─我好“虛花”喔之後引起大家熱烈的迴響,有人問阿莎的奢華年表怎麼沒有紅色機車包?歐NO,我忘了‧‧‧‧‧‧既然想起來了,當然得補給小紅一篇囉,畢竟我的紅色機車包真的大受好評哪。

機車包購於2012年4月〈天啊,我居然在用了她超過一年半之後才寫〉,當時剛休完育嬰假回去上班幾個月,開始很忙很累,當時在FB上PO出買這個包的消息時,跟我一起辛苦的朋友回應“最近應該覺得很辛苦吧....”,沒錯,但之後更忙啦!忙只是給自己想買包包而找的藉口‧‧‧‧‧‧

p133926061154.jpg p133926085775.jpg p133926061713.jpg

 

小紅是這幾年來少數跟著我出國的包包,買了她一個多月後我帶著她去上海,從幾張照片中看得出小紅是百搭款,無論肩背或手提,休閒或半正式的穿著都適合。

小紅是Balenciaga Classic City包,其實當初我在紅色Classic City包跟灰藍色Giant 12包之間猶豫了一下,Classic City包就是最經典的機車包款式但紅色有點太搶眼,灰藍色深得我心,完全就是我的低調奢華,但鏤空卯丁稍微大了點,重量稍重了點,最後不知怎麼著紅色勝出,也許我年紀到了一切開始走“紅水黑大半”的阿桑路線了,啊〈尖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