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夫妻之間的玩笑,對性傾向完全沒有偏見之意,如果閱讀完覺得被冒犯,先說聲抱歉,或者您本身對此話題敏感,建議勿繼續閱讀。

 

 

 

 

 

 

 

 

 

 

 

DSC_0333.jpg

這件事是從買運動鞋開始的。

有人召集一起買勾勾牌的用品,說是買到一定金額才可以有五折員購價,因此我便帶著慢跑鞋早該汰換的阿誠去挑鞋。

阿誠本來就是龜毛人,要他挑衣服鞋子這些東西簡直是比登天還難。貴的他不買,嫌浪費,便宜的又嫌樣式不佳,所以要挑雙他中意且價格可接受的運動鞋,基本上我不抱任何期望。

進去店裡走一圈,可以考慮的男鞋都拿起來試試,此時,阿誠忽然有個領悟,他拿起來試的好幾雙都是“紫色”的!

 

DSC_0404.jpg

紫色怎麼了?我是沒覺得紫色有什麼不對勁,當時他才剛買了新手機,而且是紫色的呀,連手機殼都選了紫色哪。

不過阿誠說:『準備要出櫃了吧?』

最後他挑中的不是紫色的,也完全沒有紫色的元素在內的款式〈當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時機未到,所以不打算宣布〉。

因此如果紫色的確是可以代表性傾向的宣示,那未來當我看到被紫色環繞的阿誠時,我就該明白了‧‧‧‧‧‧

 

20131020135337436_300.jpg  

然後好一陣子,我們就繞著這個話題轉。

例如他上網找了一雙紫色的奔豹牌的慢跑鞋給我,還說跟我看中的勾勾牌的某個款式很類似‧‧‧‧‧‧

我會回他:『我目前還沒有要出櫃,不需要紫色!』

但其實我真的滿想買這雙鞋的,因為我很想念以前買過的一雙奔豹牌,只是不運動的人運動鞋汰換率真的太低,NB慢跑鞋穿好多年都還活得好好的,買新的幹麻呢,唉唉唉‧‧‧‧‧‧

DSC_0405.jpg

或者當我收到這個情人節禮物,一方面這本來就是驚喜禮物,另一方面紫色的?

所以我驚呼:『紫色的!所以你準備好要出櫃了喔?』

 

當然,紫色有沒有任何特殊涵義我不知道,一度我也曾經很迷紫色〈應該是愛情小說的影響,淺紫色粉紫色很迷濛很浪漫〉,但以上這些只是我們夫妻之間的玩笑,希望沒有冒犯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