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天天來海鮮餐廳替小睿睿慶生。慶生餐廳的選擇不外乎我們最常去的榮榮園〈例如小豆子二歲生日榮榮園歡慶唐爸六十大壽〉,這次多了個天天來倒令我訝異。

說起天天來,以前也不是沒去過,二三年前這家餐廳忽然成為聚餐的最愛,因為當時誰誰誰的女朋友的媽媽在這裡工作,但是後來人家離職了,我們也就好一陣子沒再去光顧。當選定天天來之後,我聽說它重新裝潢了,到餐廳一看,還真是不一樣。

以前叫天天來海產,現在叫天天來海鮮餐廳,所以水中生物區移入店內,變成小朋友的最愛。剛進店裡還在等座位之際,小豆子已經迫不及待要水,就算吃飯當中,坐不住的時刻也是要來看水。除了把門面做出來,店內桌椅也變得有質感,真的是餐廳而不是海產店了。

壽星─小睿睿。

即將滿一歲,好動程度不輸小豆子,我想睿睿媽咪會很辛苦,看我就知道了。

冷盤─龍蝦沙拉與五味章魚。

雖然我喜歡吃龍蝦,但是之前看過一偏揭露辦桌龍蝦的秘密之後,每次吃這種桌菜的龍蝦沙拉,心裡就怪怪的。而小朋友們一直跑去看龍蝦,不知道他們體會到桌上這道菜就是水裡那隻未來的命運時是什麼感受?

五味章魚本身淋了好多的五味醬,味道很夠。

生魚片拼盤。

除了魚卵片,其餘也太厚太大片了吧,就算要展現海派作風,也請顧及吃的便利性‧‧‧‧‧‧ 

中卷油飯。

超辣!辣得嚇壞我了‧‧‧‧‧‧不過不會不好吃啦。  

麻油十全。

服務生交代說時間到會有人來掀鍋蓋,請我們不要動。

但是大家都覺得時間計算不正確,因為魚肉過老了,而且湯汁都沒了。 

滷白菜。

除了白菜,還有滿滿的蝦米跟我猜是魚皮的玩意。魚皮脆脆的有彈性,白菜也滷得夠味,我喜歡。

蝦子。

我沒吃,因為幾道菜之後,我們開始輪流溜小孩,而且我本身也不愛。 

我想嗜吃蝦者應該會喜歡,至少我看到有人吃出一大盤的蝦殼,表示新鮮度是好的。

酥炸魚。

雖然外表很不起眼,但是魚肉味道很好,而且雖然經過油炸仍然很嫩唷! 

甜點─奶皇包與蝦捲。

我也沒吃,因為吃不下了,所以以下幾道菜是阿誠的意見。

阿誠說蝦捲裡有混合著芋泥,不錯,

海臭蟲湯。

湯非常鮮甜,他懷疑有加‧‧‧‧‧‧ 

最近的事件太多,實在分不清什麼是真什麼是加味的了‧‧‧‧‧‧  

水果。 

帶著外殼的鳳梨ㄟ!

 

整體來說,菜色豐富且食材用得不錯,雖然握不確定桌菜的價位,但應該還是可以接受的啦!

但也不是沒有缺點,就是停車位太少,一堆人根本沒有任何任在配合的停車場找到停車位!

 

天天來海鮮餐廳

電話:02-29481940
地址: 台北縣永和區民有街七號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