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532.JPG

有一天我看到私房蔡先生的產品名為幸福泡菜,瞬間被吸引了,非常想體驗吃了會有幸福感的開胃菜,所以就申請了試吃品,很快收到四種產品,蒜香系列跟薑汁系列。

除了幸福泡菜,其他的產品名字夜非常棒,絲絲入口、幸福菇固。

P1090616.JPGP1090617.JPG

看這訂購單,輕柔的配色,美麗的蔬菜與打動人心的標題,我完全被吸引了喔!

趕緊來試吃吧!

P1090536.JPG  

先試吃蒜香系列的泡菜與絲絲入扣〈泡菜快吃完了才想起要拍照〉,吃第一口馬上驚為天人。

蒜香系列的醬汁真的非常獨特,怎麼說呢?不只是簡單的蒜蓉,非常濃郁但又有層次,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停不下來。

阿誠非常愛蒜香系列,甚至把醬汁拿去拌飯‧‧‧‧‧‧

P1090534.JPG

絲絲入口是海帶絲。

有脆度又有彈性的口感跟一般的昆布很不一樣,除了醬汁還有粘稠的膠質,對我的味蕾真是很大的衝擊。

薑汁系列的醬汁比蒜香清爽些,微辣微甜微酸的組合真的很特別。

P1090535.JPGP1090533.JPG

幸福菇固是我最喜歡的。

杏鮑菇我常吃,口感不陌生,但幸福菇固卻是意外的有彈性,第一口咬下去我就愛上了。

Q彈的幸鮑菇佐以蒜香醬汁瞻的是絕配,咀嚼的過程中嘗到濃郁的蒜香與杏鮑菇本身的清甜,又為辣,真的有幸福感喔!

 

我不是愛吃泡菜的人,但私房菜先生開胃菜真的很棒,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