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我忙死了‧‧‧‧‧‧‧

星期五休假一早就起床,因為我們要去自來水博物館抓住夏天的尾巴。

以往週末自來水博物館人超多的,根本就是下水餃嘛。暑假已結束,平日人少,當天剛開始只有三組人馬在玩水,接近中午了才出現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們來玩。

我第一次去自來水博物館,以往只在一些人的婚紗照裡看過自來水博物館,似乎是個古蹟建築,所以會是拍婚紗照的好地方。

園區內當然有博物館展示跟水相關的機器設備,還有影片放映,但是我沒仔細看,我注意到的是園區內奇怪的裝置藝術。

這一眼就能看出是條魚,但是表情很猙獰‧‧‧‧‧‧‧

這個鐘不知是幹什麼的,而小豆子對這個鐘很感興趣,拉著繩子噹噹噹的敲。

沒想到園區內還有小火車。幸好當天小火車在維修,沒辦法搭乘,要不我想我們不用玩水了,火車迷光是搭火車玩耍就會混很久‧‧‧‧‧‧‧ 

 園區內也有簡單的戲水區,但是我們沒有玩。

因為我們的目標是水鄉庭園。 

當天又不是很熱,剛下水還覺得冰涼,而且這小子不知怎麼著,不敢在水中間穿梭,所以反而是他老木我在溜滑梯玩水。

後來玩得開心太陽也出來了,人多這小子似乎才玩得比較嗨,玩到過正午才離開,所以我的大腿還是產生色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