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過日月潭不可不去,不可再去,不到一年時間我們又去了,不是自打嘴巴,因為是員工旅遊啦!

說來真幸福,小尼公司每年的員工旅遊都會出一團走高級飯店路線的懶懶團,住高級飯店當然要行程很鬆啊,因為要徹底享用飯店設施喔!今年我們住雲品,雲品ㄟ,而且是湖景房,羨慕吧!

 

早上七點集合,出發前我們跟小豆子說要去集集火車站喔,火車是他現在的最愛,所以一路一直問:『集集火車站到了嗎?』 

我們沒有搭火車,因為是遊覽車旅遊。

 

到了到了,先拍合照。

 

但是他有摸到展示火車、在市集看火車玩具跟玩打地鼠,還是很開心的。

本日是親子裝日,一家三口都是唐老鴨‧‧‧‧‧‧

 

中午在車埕吃木桶便當,木桶可以帶回家喔。 

 

 雞腿跟東坡肉二種選擇。

 餐點普普,但木桶真的很精緻。

  

餐後在導覽開始前還有時間,先在車埕木業展示館走一走,看到很多木頭製品。

還知道邵族把貓頭鷹當成靈鳥,所以有很多貓頭鷹造型物品,例如木雕、鑰匙圈、手機吊飾等。

聽了導覽才知道,展示館本身就是個藝術品喔。

當然導覽說了很多故事,但我記得不多。

車埕的貓咪不怕人,肯定過得很幸福。

 懶懶團太受歡迎,今天開出二團,我們是第二團。

下午在向山遊客中心停留一下下。

 

因為小豆子在車上睡覺,我才有機會跟同事合照‧‧‧‧‧‧

大合照。 

然後就是,雲品我們來囉! 

進房瞬間我有點傻住,那個嬰兒床是? 

 

 浴室有嬰兒浴盆跟消毒鍋?

 是因為我們家有一個不滿四歲不佔床位的寶寶嗎?

 

三歲半的寶寶在嬰兒床上玩得很開心,還模擬睡覺的樣子。 

 

湖景房就是這樣的view。有陽台喔。

 

我們的房間是湖景和洋套房,有床有和式塌塌米。

不知為何,服務人員自動來在和室鋪床?所以寶寶睡嬰兒床,爸媽分別睡和室或洋床?

沒關係,隨我們高興。

 

除了備有迎賓水果,還有伴手禮。是日月潭紅茶包跟陽茶酥。 

不知大家吃過陽茶酥覺得如何?我們覺得是顏色較深但沒有茶味的太陽餅‧‧‧‧‧‧

冰箱裡有雪碧可樂、跟刺蔥蛋糕,泡個茶吃蛋糕吧。

 

和室桌上也有茶具跟茶葉,真是太棒了。

 

 廁所長這樣。

 

有拖鞋跟浴袍。

拖鞋看起來美美的,但裝飾性高,穿起來沒有特別舒服。

大浴缸ㄟ。

每次出去玩,大浴缸是我們的重點,在房間玩水就很開心了。

這次有點開心過頭,小豆子太嗨,把蓮蓬頭拉斷了‧‧‧‧‧‧只好請服務人員來修理。

 

要稍微抱怨一下,客房的一般盥洗用具品質不佳,二支牙刷都會掉毛,剛開始刷牙發現掉了二根毛在我嘴裡時差點嗆到‧‧‧‧‧‧相較之下,小朋友的盥洗組好多了,還有可愛的盒子裝著。

   

晚餐時間定在五點鐘,我們先去兒童遊戲室玩耍〈還遇到另一對孝女父母〉。 

遊戲室有電腦、樂高、繪本,還有大型遊樂器材。

 

好玩ㄟ。

晚餐就沒什麼值得提的了,buffet嘛就是那樣,該有的都有,沒什麼不該有的〈阿誠很介意沒有港式點心類〉

晚上有日月潭花火節。一開始擔心我們的房間會ˋ看不見煙火,但是很幸運,陽台就看得到煙火喔。 

一大早就起床,午睡又睡不久,小豆子累了,所以放棄去親水館,在房間泡完澡就睡覺吧。

他本來說要媽咪跟他一起睡小床!

這這這‧‧‧‧‧‧已經弄壞蓮蓬頭了,不想再破壞小床,不然會被趕出去吧?!

所以睡小豆子跟媽咪睡大床,把拔睡和室。但是半夜小豆子滾到地上去了‧‧‧‧‧‧

第二天吃完早餐就網親水館去。

一部分人去遊湖,但我是絕對不會再去遊湖的,原因就在不可不去,不可再去的日月潭,果然去遊湖的同事說玄光寺好多426。是吧,吵架石前還特別多。我們還是盡情享受飯店設施吧。

親水館人不多喔,幾乎都是帶孩子來玩水的父母。

兒童池旁有提供泳圈,小豆子最愛這台車。遊走各池之間仍堅持開著。

 

滑水道不太滑。 

 

十一點半集合,我們堅持玩到十一點。

終於有機會跟昨天見到第一眼就想去玩的噴水拍照。

掰掰,雲品飯店!

 

午餐在瑪蓋旦餐廳吃。

我們喜歡豬腳,滷得好透,入口即化。 

 

 午餐後是搭纜車。

也許因為是最後一個行程,也許因為不讓他買纜車撲滿〈不能當車子玩的撲滿啦〉,回來後問他哪裡最好玩,他都說是纜車,還說要買纜車‧‧‧‧‧‧

我問阿誠好玩嗎?他說好玩啊住這麼棒的飯店當然好玩‧‧‧‧‧‧果然是被寵壞的傢伙。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天中午吃飯時,同桌吃飯的同事趁阿誠帶小豆子去洗手間,有點不好意思的問我:『妳老公大你幾歲?應該不會很多吧 ?‧‧‧‧‧‧』

『我們同年,而且同月。』

『那你保養得很好,通常同年的夫妻女生最吃虧了,都會顯得比較老,你不會ㄟ‧‧‧‧‧‧』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從來沒有這種困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