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宜蘭餵兔子還不夠〈詳見宜農牧場體驗之旅〉,我們去台中也要餵兔子喔。

一路往台中去,在路上請辜狗大神開釋,找到石岡情人木橋旁邊有家兔樂園可以餵兔子,但是一開始我們很疑惑?石岡?哪裡?只聽過神岡呀‧‧‧‧‧‧情人木橋?有這個景點嗎?沒聽過ㄟ‧‧‧‧‧‧

真的是情人木橋ㄟ,難為唐爸唐媽被我們拖來這個很不熱門的景點,應該也根本搞不清楚我們要幹嘛吧?

過了橋,跟著指引往京葉馬場的路一直走就會到兔樂園了。

門票NT$30,可以抵購買飼料的費用。

我們來餵兔子吧。

這裡的兔子是野放的,發現有食物〈紅蘿蔔絲〉時一隻一隻跳過來,很可愛。 

這裡也有養小麝香豬,可以買奶餵他們,但是我實在不太想靠近餓死鬼‧‧‧‧‧‧ 

這裡有當心馬匹的標誌。

我是沒有看到馬匹在路上行走,但是有一隻兔子偷跑出來,大搖大擺在路上跳,還讓兔樂園的工作人員出來追,真是有趣極了!

在鹿港除了逛老街,去天后宮拜拜,還可以做什麼呢?跟著阿良叔叔他們一起去乳牛彩繪村走走吧。 

這個地方讓我想到嶺東附近的彩虹眷村。

牆壁上的彩繪以乳牛為多,因為這裡有養乳牛產鮮奶喔。

今年三月去過一次彩虹眷村,但我寫了多篇遊記卻都沒提到它?但照片還是有的‧‧‧‧‧‧

出遊的幾天鐵道迷時不時的在發燒,但是對於新烏日火車站仍然興趣不減。

他記得要坐火車跟消防車。 

 也記得要去模鐵看火車軌道。

 多了湯瑪士ㄟ。

上次在車程導遊介紹到台鐵有五條支線。要大家猜猜是哪五條?我在模鐵都看到了唷。

因為當時在車程,所以集集線根本就是送分題。

內灣與平溪線名氣大,也容易猜。

我猜到阿里山線。

而這條原本隸屬於林務局的鐵道最近才被台鐵收編。

台南的沙崙很難猜。

以上讓大家補充知識。

這是啥?

是由火車票堆積出來的時光機器人。

以前的火車票就是長這樣喔,厚厚的。 

最後來講一下只經過沒有進去排隊的宮原眼科。

人太多了啦!

阿誠說:『今天星期一ㄟ』

『是啊,你不也在這裡,所以大家都以為星期一沒人,就都來排隊了‧‧‧‧‧‧』

什麼時候我才能吃到宮原眼科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