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前去了一趟上海,不是去玩喔,是因為我晉升D級人物,所以有機會參加GC kick off meeting。

敝部門一共四人去參加。

到了上海之後,我的媽呀,空氣有夠糟‧‧‧‧‧‧所以就出現口罩團‧‧‧‧‧‧

我們住在五星級的Marriott。

白天要在這裡開會,晚上要在這裡吃飯,根本沒機會出去閑晃。

趁著室友還沒到,趕緊拍拍房間。

16樓的高度算高,又剛好有view,好棒喔!

可是啊,我留在房間的時間很少,晚上睡覺都不太夠了‧‧‧‧‧‧

名牌正面是名字,背面把桌號都寫清楚,開會得按照桌號來坐,不能自己挑座位的。

到的當天有new joiner cocktail,之後就是晚餐,當時卡總監跟我說,新人都會被安排坐前面,果然我Day 1坐在第二桌,當時心想不知道我們這桌的大頭是誰?

Day 1吃完早餐技會議廳發現是跟即將卸任的中國區總經理同一桌,但是不是坐在他旁邊,不過因為是最前面正中間的桌子,正對著投影的舞台螢幕,害我不敢太隨性,連上廁所都很節制,因為一站起來全場都看得到啦!

Day 2好多了,第九桌是第二排靠邊的桌子,旁邊是工作人員操作電腦與音樂的工作檯,心情跟行動都可以自由許多,又剛好坐在同為台灣團的吉娜旁邊,不時還可以聊個幾句話,哈哈哈哈。

除了名牌,報到時還領到一個小禮物,是個智能手環。這是個不錯的禮物,但是但是,我一直無法連上那些網站去下載APP,據說台灣的手機不適用這些中國的玩意兒,那不等於白費了?

然後就是Marriott明明是五星級飯店,居然比不上麗笙,上次住在麗笙還可以上FB與Youtube,這次在這裡所有我會上的網站都鎖住了,我活在沒有FB/ Youtube/ Google/ Yahoo/ Pixnet/ PChome的世界裡將近四天啊 ‧‧‧‧‧‧這個國家也太不自由了 ‧‧‧‧‧‧

Day 1的晚餐菜色如照片,根本跟我們午餐buffet的菜一樣嘛,只是換成盤子裝著,一桌一盤 ‧‧‧‧‧‧

晚餐可不是吃飯這麼簡單,要表演的,事前已經將大家分好組,每組抽籤得到一個主題跟一種表演方式。晚餐時間除了頒獎就是要比賽啦,唉唷,幹麻搞得跟尾牙一樣?

我們這組的表演。

拿著刀劍在台上亂走,大家以為我們在台上打架,當然不是,刀劍要配合身上的紙卡,代表公司所發展出來的各種模組是很棒的武器啦,哈哈哈!

這是第一組,當他們開始表演時,台下的人很驚豔,因為大家總是宣稱沒時間練習,結果第一個上台的團隊就表演很精采,創意十足,而且跳舞的動作滿挺整齊的。

但很可惜,他們沒在前三名。

 大家真的卯起來表演喔。

這是第一名。必須說,歌曲選得很好,根本就是完全吻合主題。

當然大家動作也很整齊,還有前排二位帥哥也被加了很多分吧?

二個整天很快過去,到了回家的那天,八度,有陽光似乎很幸福,但是空氣真的太糟了,霧霾好可怕,出去走一圈,我的眼睛癢癢,呼吸道不舒服 ‧‧‧‧‧‧

窗戶望出去看到那個圓頂建築物就是上海馬戲團喔。

從上海馬戲團門前經過,但沒進去。

去了旁邊的購物中心但我甚麼都沒買 ‧‧‧‧‧‧

最後在離開前去了Marriott一樓的洗手間,哇,好漂亮,水龍頭好特別!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