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假期我們很忙碌,去台中彰化跑了一趟〈其實我們是去參加婚禮的,但我只有二張婚宴的照片,而且是菜單根第一道菜,我們連跟新人與親戚拍照都沒有‧‧‧‧‧‧〉。

為了小小鐵道迷,孝子阿誠的安排第一站就是台鐵新烏日站。

一如往昔,在模鐵看火車玩具、在方塊樂玩樂高‧‧‧‧‧‧

晚上等Motel check in之前,還去彰化火車站看火車,一整個就是火車‧‧‧‧‧‧

晚上住在距離彰化火車站很近的第八月台市集旅店。

這裡的每個房間都是某通路商的山寨版。我看到B&O、KFG‧‧‧‧‧‧ 

例如我們住在Morking House。猜得出正版是誰嗎?

房間不錯唷,空間夠大。

浴室超級大,而且除了按摩浴缸還有SPA水療。

玩水真開心!

零食又多。

住慣這種豪華的旅店都不想委屈自己去找便宜的民宿或是旅館,當然價格有差啦,這種Motel一晚要價將近NT4000,旅遊的目的若是將價格擺在第一位,住宿只是短暫休息當然不建議花這個錢,但是花這個錢就要在房間玩透透喔!

早上起床先玩水,之後的重點行程是扇形車庫。去年三月不是去過了嗎?〈對!而且我猜清明節前後我們會再來。)

這次居然看到活的扇形車庫唷。

轉盤正在轉到合適的位置。

火車開進車庫裡了。

第一次看到耶,車庫是有生命的,不是只是當成展示品。

參加喜宴前又去看八卦山大佛,因為前一晚黑漆漆的,總是應該在白天去看大佛吧。

如果我沒記錯,我是第一次來八卦山看大佛。

從入口處往上的台階,放置許多神像,仔細讀了發現是普門品喔。

真要感謝印儀學院的法師送我普門品,讓我在懷孕後期閱讀此經書,心情平靜,一切順利。

還在八卦山就到唐爸催促的電話,趕緊往婚宴會場趕去。有沒有覺得餐廳的名字很熟悉?〈對!而且我猜今年夏天我們會再來。)

第一道菜,冷盤,然後就沒有照片了。

因為早上很早起床,天氣很熱,在扇形車庫跟八卦山曬得頭暈,小蕃孩整個沒耐心,我們撐到送客才離開,卻沒有跟新人拍照,上了車沒多久他睡了,本來來想帶他去桃園〈猜猜要幹麻?對,就是那裡),但是他一路睡回台北,我也是‧‧‧‧‧‧ 就這樣從艷陽高照的中部回到陰雨濛濛的台北,落差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