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別人送的票,上星期我們去華山看小王子特展。

展場內詳細說明小王子的起源與內容。

並把每個星球都製作成真實的場景。

這是國王的星球。

  

虛榮者的星球。

酒鬼的星球。

真的有酒桶。

 

點燈人的星球。

燈光會變暗,再由點燈人點亮唷。 

地理學家的星球。

地球。

狐狸出現了。

當然有驕傲的玫瑰。

也有蛇。 

離開。

想當小王子嗎?露出你的臉吧。

我覺得最珍貴的是可以看到聖修伯里的手稿。

 

最後碎碎念一下。 

其實小王子特展並不適合小朋友去,因為這不是童書,而是一本頗富哲理的書。 

但是現場非常多人帶著幼兒與兒童〈包括我自己〉,嬰兒推車超級多,不過我很清楚,小豆子根本不知道我們在幹什麼。那些場景那些圖案對他而言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只是我們收到三張票,所以把他一起拎去了‧‧‧‧‧‧‧

我個人喜歡這個展覽,感謝阿誠自願帶著小豆子,讓我可以好好看展,但是真的不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去,如果可以選,也許迪士尼特展更適合他,但是很抱歉,我們錯過展期了。

同時間還有阿朗基愛旅行,我喜歡!

阿朗基各個角色都很有特色。

披頭四展出乎我意料之外,看展者很年輕,但四位主角很老了ㄟ〈最重要的那一位還已逝世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