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jpg

 

跟同事借的書,起因是她說這是她所讀過最怪異的書,因此引發一群人的興趣而紛紛向她借來閱讀。

前一個同事看完拿給我時,跟我說這本書真的很奇特,會讓人想一口氣看完‧‧‧‧‧‧‧

 

由於書的內容不算多,我花了二個晚上的睡前時間讀完。

必須承認,內容真的是很詭異‧‧‧‧‧‧‧

 

一個失業許久的人接受了一份新工作,工作內容簡單到他雖然感到懷疑〈出借他的公寓作為公司倉庫使用〉,卻受到高薪吸引而接受。每一次東西寄放完成,同事都會以「錢已匯入你的戶頭。」向他道別,然而隨著寄放物品愈來愈多,他發現已沒有自我的空間,跟公司抗議卻未果,而他居然一再屈服於高薪,只滿足於戶頭數字的增加‧‧‧‧‧‧‧

 

結局是什麼呢?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閱讀。

只能說看到結局時我太訝異了,心裡大喊:『這就是結局?這樣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