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春季旅遊,一路玩沙子,而且自備工具喔!

〈其實我不太懂玩沙子的樂趣,我小時候不玩這個的‧‧‧‧‧‧有印象以來,我就是是室內咖,玩益智遊戲最多,像是跳棋、拼圖或是跟表哥表姊一起玩大富翁,戶外活動真的不多‧‧‧‧‧‧〉

 

玩沙第一站: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雅聞是老品牌,而且是台灣本土企業,但我對雅聞內衣比較有印象,化妝品似乎是有雅聞護膚中心,但不常見。這次第一次去雅聞的觀光工廠,但是主要目的是玩沙。

.

從大門進來之後應該先參觀工廠,了解芬多精皂的製程。

 

但是我們直直往後走,因為這片沙灘才是我們的目的地。 

光看照片,真的很峇里島對吧? 

 

沙子很細緻,環境不錯。 

〈這個工程有點辛苦喔,挖土機得挖到這麼高‧‧‧‧‧‧〉

玩沙第二站:雲林艾斯米庭園餐廳

週幾公休?看不出來ㄋㄟ‧‧‧‧‧‧

 

但是戶外仍然開放,所以我們就進去玩吧。

沙坑中很多玩具,不用拿出自己的。

還碰到另一家人,他們專門來玩的,因為網路上說週二公休,但當天星期一啊? 

 

這裡也有投幣遊樂器材。

那匹馬好高喔,是有沒有這麼需要居高臨下啦?

老闆不在家,我們自己進來玩得很開心‧‧‧‧‧‧

玩沙第三站:高雄兒童美術館

三年前去過兒童美術館〈詳見帶小蕃孩遠征中南部四天三夜大挑戰之高雄兒童美術館">,我很喜歡館內的環境與設計,很有教育性。

上次只在館內玩,沒有到戶外玩沙子,這次卻是只玩沙子‧‧‧‧‧‧ 

包工程包到高雄來了,好累‧‧‧‧‧‧ 

玩沙第四站:台中梨子咖啡館

梨子咖啡館我們去過幾次,都是為了那一片白沙〈應該是白色的小石頭〉,這次是去崇德店,離科博館不遠,撇開適合小朋友玩耍不說,其實梨子咖啡館環境很舒服的。

 

等位置時,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個面具,但是小豆子拿來當畫紙。

 

這次沒有拍玩沙子的照片,只拍了南瓜火鍋的菜盤,我喜歡這種清清爽爽的火鍋。

〈關於梨子咖啡館,請看2014春季旅遊─台中的特色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